今年,《Pokémon》的粉絲們有福了,CG電影《Pokémon:超夢夢反擊戰·進化》和真人電影《Pokémon 神探 Pikachu》都已經確定在今年上映。而近日,《超夢夢反擊戰·進化》再次放出新預告片,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本次全新的預告片相當的有睇頭,故事講述的是一群瘋狂的科學家,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研製出了一套只需要少許小精靈基因便可複製出小精靈的機器,並把發掘到的世界最強小精靈複製成了擁有比夢幻更強能力的超夢夢。而超夢夢在尋求自我的過程中暴走,並在經歷了一系列故事之後回到那個複製它的島嶼,開始它的復仇之戰。

真人版《神探 Pikachu》港版預告嚟啦,神秘超夢夢霸氣登場!

目前, 電影發行商已經確定在 2019年 7月12日在日本上映這部作品。而《Pokémon:超夢夢反擊戰·進化》是 1998年劇場版《超夢夢反擊戰》的重製版,電影由原本的 2D技術昇華到 3D CG 技術,給粉絲們帶來全新的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