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畫改編成真人版電影已經司空見慣,但幾乎每部改編出來的真人版都有些差強人意。電影發行商華納兄弟於上年宣佈推出《POKÉMON 神探 Pikachu》電影,隨後帶來首段預告片。而日前,WB 再公開了一段長達 2 分 24 秒的港版官方預告,你覺得這次會不會又毀童年呢?

在這部改編的電影中,比卡超化身成了一名偵探,而它身邊的男主角不再是小智,而是變成了另一位美國黑人男孩,真人化的比卡超從造型來看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糟糕。而且,本片中比卡超將由 Deadpool 死侍飾演者 Ryan Reynold 進行配音,讓粉絲們非常期待萌神比卡超與賤賤合體的形象,網上已有網友將比卡超和死侍形象 P 在了一起,造型還相當的搞鬼。

目前,電影發行商已經公佈該電影將於今年 5 月 9 日上映,在官方預告中交代了電影的主要劇情,故事講述比卡超失去了記憶,只憑著帽子內的姓名及地址,來到主角 Tim 的家中。之後,他們為了尋找主角父親的下落,便結伴在《寵物小精靈》的世界中闖蕩。預告中還出現了包括怪力、卡比獸、奇異種子、火伊貝等小精靈以及只展露了一面的神秘超夢夢,看完不但感覺沒有毀童年,而且令人相當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