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系列動畫自 90 年代推出至今,陪伴了不少人成長,其相關的遊戲系列更是長出長有,依然受到熱棒。去年電影製作公司華納兄弟宣開拍「真人版比卡超」,現在終於有官方預告片推出,先讓一眾 POKÉMON 迷止一止渴。

這次開拍的真人版電影是改篇自 Nintendo 3DS 遊戲《名偵探比卡超》,講述人類和 POKÉMON 共同生活的城市「萊姆市」,少年主角「提姆」和偵探比卡超的偶遇,因只有他聽得懂「比卡超」的語言為起點而展開的冒險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卡通版的「比卡超」發音只有 Pika Pika,而真人版電腦就找來了「死待」(Deadpool) 配音,看預告片就感受到十分生動抵死,相信可以為一眾大小朋友帶來歡樂。

根據之前官方消息,《名偵探比卡超》將於 2019 年 5 月 10 日 3D 版同步上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