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三個型號於上月已經正式發佈了規格與售價方面我們都已經知道。而在發佈之後,Galaxy S10 系列手機的評測已相續出爐。GSMarena 就此給出了相關的測試結果,其中包括了大家最關心的 Galaxy S10+ 手機續航力。

根據 GSMarena帶 來的測試結果顯示,Samsung Galaxy S10+ 的續航等級為 91 小時,3G 通話為24 小時,網頁瀏覽為 11 小時 49 分鐘,影片播放達到了 14 個小時 53 分鐘,成績還算客觀。對比小米9,Samsung Galaxy S10+ 在 3G 通話和網頁瀏覽上有一定的領先,但是在影片播放上距離 小米9 的 19 個小時有不小的差距。

相關新聞:一圖看完 Galaxy S10 系列四機有什麼分別(附價格)

在3月8日,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手機將正式發售,你是否有興趣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