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剛」紅米Note 7 從發布至今,人氣依然居高不下,而在2月28日,小米在印度正式發布了紅米 Redmi 品牌新手機—— Redmi Note 7 Pro,代號為「小金剛Pro」。

性能規格上,Note 7 Pro 搭載 Snapdragon 675 處理器,配以 4/6GB RAM+64/128GB ROM 拍攝仍舊採用了後置 4800萬像素雙鏡、前置1300萬像素鏡頭。良心的採取 Type-C 接口與保留耳機插口,以及保留紅外遙控。還擁有 4000mAh大容量電池。亦支援了 P2i 生活防水(即 IPX2 防水級別)。

除了規格上的不同,在外型上與紅米Note 7 有著同樣的外觀,紅米Note 7 Pro 擁有暮光金、幻彩藍和亮黑色三個配色。

如今紅米Note 7 Pro 手機已經在印度發售,4GB+64GB售價13999盧比(約HK$1550 或 NT$6100),6GB+128GB售價16999盧比(約HK$1890 或 NT$7398)。此機預計下月在港台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