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於西班牙巴塞隆拿開幕的 MWC 2019(世界移動通信展)是每一年爭奇鬥豔的聚會,我們能看到幾乎所有的主要手機品牌的首發或新品展示。

Sony 當然也不會放棄這一次機會,將會在巴塞隆拿當地時間2月25日早8點45分舉辦MWC大會,主題為「Embrace a new perspective(擁抱新視界)」。

根據知名爆料人 evleaks 的最新消息,Sony 的新旗艦會改名為 Xperia 1,配備一塊 4K HDR OLED 屏幕。在曝光的渲染圖中,Xperia 1 為紫色配色的機身,為無劉海設計,雖然下巴很窄,但是額頭較厚。在底部的圖標顯示了 Sony 將首次採用屏幕指紋技術,還擁有獨立拍照鍵。在拍攝上為豎排三鏡組合,支援激光輔助對焦,還看到了 NFC Logo。

Xperia 1 的特別之處在於,機身特別狹長,有謠言稱 Sony 將使用 21:9 縱橫比的「超寬屏幕」,官方品名 CinemaWide(影院廣角)。很可能還會搭載 Sony 最新的 CMOS 傳感器。

Xperia XA3 入手短片曝光,同樣有超長 21:9 屏幕

除此之外,evleaks 還同時展示了 Xperia 10/10,它21:9的屏幕設計語言和 Xperia 1 非常類似,但是只是後置平行雙鏡,仍舊採用側指紋。所以,說白了,Xperia 10 就是之前的 Xperia XA 系列。

Sony Xperia XA3/Xperia XA3 Ultra 終於要來了,1月7日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