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9 臨近,有消息指 Sony 將會在期間發佈 Xperia XZ4 系列及 Xperia XA3 系列。

隨著展會日漸臨近,更多的消息不斷出現,而今次被洩露的是 Xperia XA3 入手短片。從短片中可以看到,Xperia XA3 的邊框,除上方仍舊採用粗身設計外,其餘 3邊均是用上窄邊框,雖然不太窄。而且更指出這部產品也跟 Xperia XZ4 一樣用上 21:9 屏幕比例,外界估計是跟 Sony 之前提交的 “CinemaWide” 的商標有關。

至於機背方面則用上雙鏡頭設計。外界傳聞指規格方面為 5.9 吋觸控屏幕、Snapdragon 660 處理器、4GB RAM、64GB ROM 及 3500mAh 電池。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下面欣賞這部產品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