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月初,vivo 通過微博宣布正式成立新品牌 iQOO。iQOO 是獨立於 vivo 運營,在戰略方向上將打造全新的旗艦系列以針對高端用戶市場,所以價格會比以往 vivo 的產品價格高,很可能會衝擊 5,000 元 以上的價位。目前為止我們並不知道第一款手機確實消息,只知道了一些可能會帶來的黑科技。

日前,微博上就曝光了 iQOO 新機 44W 超級快充充電過程。我們可以看到,在 44W 超級快充下,充電速度如 GIF 圖所示,肉眼可見的提升,非常之快。

根據 iQOO 官方公佈的信息,測試的手機配備了 4000mAh 大電池,很有可能會成為國產手機首款配備 4000mAh 電池的 Snapdragon 855 旗艦手機。除此之外,小米9 在發佈時稱搭載了第五代屏幕指紋識別。而 iQOO 搭載的卻是第六代屏幕指紋識別,因此亦有可能是全球首款配備第六代屏幕指紋識別的機型。

相關新聞:vivo 官方 iQOO 摺疊屏幕手機渲染圖流出

至於性能上,除了搭載了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還配備高達 12GB RAM+256GB ROM,對港台用戶來講更重要的全功能 NFC,而且 iQOO 還支援 4D 遊戲。從配置上來講,無疑是目前性能最強悍的 Android 手機之一。

官方日前已宣佈了將於 3 月 1 日在深圳舉辦新品發布會,給我們帶來 iQOO 品牌首款手機。而作為首款機型,會不會給我們帶來更多震撼的驚喜,成為 小米9 有力的競爭對手呢?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