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否還記得在去年,Samsung 宣傳的摺疊屏幕手機,一直到現在,Samsung 的摺疊屏幕手機終於正式上市發布了。

在今天,雖然 Unpacked Event 的主角是 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手機,但揚言已久的摺疊屏幕手機 Galaxy Fold,肯定是一款超越旗艦系列的新產品,不得不重點關注。

Galaxy S10系列發佈,3部機3個層次

發那麼來看一下 Samsung Galaxy Fold 的外觀設計。 Galaxy Fold 採用了摺機般的外型設計,將7.3 吋1 536 X 2152 解像度 Infinity Flex 軟性屏幕摺疊進機身內。除此之外,機身上還有一塊 4.6吋 840 X 1960 解像度屏幕,充滿科技感的設計,突破已有手機的外觀設計。

性能規格上,Samsung Galaxy Fold 採用了 Snapdragon 855 配以 12GB RAM+512GB ROM。以及eUFS 3.0 儲存空間及三鏡鏡頭組等。因為屏幕的增大,耗電量隨著增加,所以機身採用了 4380mAh 雙電池設計,續航得到了保障。

一圖看完 Galaxy S10 系列四機有什麼分別(附價格)

為了 Galaxy Fold ,Samsung 特意打造了專用的操作介面,讓手機在手機模式或平板模式中可以自由切換,不會起衝突,例如兩種模式下都可以使用三鏡頭相機拍攝。除此之外 Galaxy Fold 支援同時啟動三個 Apps﹐在操作上越來越接近於平板系統。

已知 Samsung Galaxy Fold 設有LTE 及5G 版本,會在4 月26 日正式推出,售價$1980 美元(約HK$15444 或 NT$60999)。性能與科技的最強聯合,是否會吸引到大家為此埋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