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據網站 WABetaInfo 報導, WhatsApp 將會在後續的更新中新增加入群組設定,用戶們可以通過提前的設定允許誰可以拉自己進入群組,或者不允許誰把自己拉入哪個群組,這個新功能或許將會讓更多人免收廣告等垃圾信息的影響。

相信大家以往都體驗過,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就被加入了某個打廣告的群組,煩人的信息不斷地被接收,手機永遠響個不停,這大概是大多數 WhatsApp 用戶都討厭的事。被拉入與自己無關的群組還要手動離開實在是費時失事,不過日後有了這個新功能後我們就不用再擔心類似情況,既省時又省事。

根透露 WhatsApp 這個新功能是通過新增入組設定,用戶可以容許任何人或通訊簿內的人,甚至不容許任何人將自己加入群組。假如群組的管理員不在通訊簿內,或用戶設定不容許任何人加自己進群組,就會收到加群組的通知,你可以選擇加入群組,但是在 72 小時沒有確認就會自動取消。

相關新聞:WhatsApp 加入「私下回覆」,方便群組內直接與某人對話!

目前還不知道 WhatsApp 這項新功能推出的日期,相信這個功能應該會極受歡迎,也會成為用戶必用的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