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似乎喜歡上發售特殊版本的機型了,像是小米8 透明探索版,小米6X 初音版,小米MIX3 故宮版。還沒發布的小米9也肯定會有特殊的版本。

就在小米9「微博」自爆式發布會的第六天,2月18日上午小米正式宣布了小米9 透明尊享版。與此前公佈的小米9 標準版三鏡均是6P鏡頭,主鏡頭為 4800萬像素 f/1.7 光圈的 SONY IMX586 的鏡頭,外覆藍寶石保護片對比,小米9 透明尊享版將主鏡頭的 6P鏡頭升級為 7P,光圈增大到 f/1.47、擁有頂配的 12GB RAM。通過鏡頭的升級,可以了解到尊享版的拍攝將會更好,在暗光拍照、背景虛化的效果上會更加出色。

雷軍爆小米9跑分,分數超 Kirin 980 26%

與小米8 透明探索版的裝飾主板不同的是,小米8 是使用基於全銅基板製造,而小米9 則是0.3mm的鋁材質製作,工藝難度更大。

小米9 官方已完整曝光,資料總合集

小米對於小米9 的拍攝下了不少本,根據小米中國區總裁王川的自曝,小米9 僅僅是鏡頭的成本就已經夠買一部入門的紅米手機了。

根據目前為止掌握的資料,小米9 正面採用了 Samsung AMOLED 水滴屏,擁有 3.6mm 的窄下巴,屏佔比高達90.7%。性能規格上,搭載了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第五代屏幕指紋解鎖。拍攝方面,為 4800萬 Sony IMX586 + 1200萬人像鏡頭 + 1600萬超廣角鏡頭三鏡。小米9 作為「最好看」的小米手機,後蓋玻璃採用了納米激光全息工藝+雙層鍍膜。加以業內最大超線性揚聲器、無線充電等。

對於小米9 的售價,雷軍在此之前給我們打了預防針,稱會比小米8 貴不少,所以起步價可能要突破3000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