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小米官方宣傳了 小米9 的外觀以及配色設計之後,對於外觀大家不在保持好奇,紛紛關注起小米9 的性能上了。因為小米9 號稱是真全球首發。並且雷軍還強調,稱為了強化與高通的合作,早在2017年8月成立美國研發中心。所以在高通的 Snapdragon 855 開發開始,小米團隊就已經參與處理器的討論之中,實時進行處理器研發方案的全程跟踪和驗證。與高通一起優化處理器,在付出了三倍的研發和測試資源投入之後,不僅僅處理器獲得了巨大的成功,小米也做到了 Snapdragon 855 真·首發。

小米9 官方已完整曝光,資料總合集

在現在,雷軍在微博上發布了 小米9 的跑分消息,在安兔兔v7.2.4版本中綜合跑分達到了為 387851!稱小米9戰力驚人,戰鬥天使,確實能打!

小米9 已通過3C認證?支援 27W 超級快充

在此之前,高通官方給我們的 Snapdragon 855 安兔兔跑分為 362110,小米9 的跑分比這個分數還高上7%之多。在安兔兔跑分榜上,跑分最好的 Snapdragon 845 手機為 Nubia Mars,平均成績 320996分。基於 Kirin 980 的華為 Mate 20,平均成績為 308140分。擁有 A12 處理器的 iPhone XS 安兔兔跑分平均為 361035。對比 小米9 的跑分,小米9 比它們分別高了20.8%、25.9%,7.4%,性能提昇明顯,是現如今的跑分王者。

當然,這個跑分情況是在理想情況下的分數,在我們設實際的跑分環境下,應該會是在37萬分出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