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小米一款型號為 M1902F1T/A 的新機通過了中國質量認證中心的 3C認證,而它應該是即將發布的旗艦小米9。據認證頁面顯示,小米的這款新手機配備的充電器型號為 MDY-10-EH,充電功率高達 27W,具有5V/3A,9V/3A、12V/2.25A,20V/1.35A 四種輸出規格。

目前,在售的小米8 的充電器型號為 M1803E1T/A,因此 M1902F1T/A 極有可能是預熱已久的新一代旗艦小米9。此前,小米科技創始人兼CEO雷軍透露,小米9的快充一定會更好。而小米9 可能不僅支援更高規格快充,還會支援無線充電。

雷軍回應小米9快充提問,充電功率有機會超越24W

結合目前的消息來看,小米9 或將搭載最新的 Snapdragon 855 旗艦處理器,它基於 7nm 工藝製程打造,採用全新的三叢集八核心架構,CPU主頻達到了2.84GHz,GPU 為 Adreno 640,與前代旗艦平台相比最高能帶來45%的性能提升。

在拍照方面,小米9預計會配備 4800萬像素的超清相機,運用 Sony IMX586鏡頭模組。此外,小米的最新廣域屏幕指紋解鎖技術或許也會在小米9上進行首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