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網友發現在 GeekBench 的數據庫中出現了兩項代號為 samsung SM-G975F 的設備新跑分。根據跑分詳細資料所得,我們了解到該設備運行 Android 9,搭載了Exynos 9820 處理器,而且記憶體還達到了驚人的 12GB 的水平。

從代號為 samsung SM-G975F 和高配置可以基本確定設備為 Samsung Galaxy S10+。因為根據之前的消息,稱 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的最高配置版本將會擁有 12GN RAM + 1TB ROM的配置。但一直到現在,我們才從 GeekBench 數據庫中確定了這個事實。

在跑分庫中除了頂配的 12GB 記憶體的版本外,還有 Galaxy S10+ 的 6GB 和 4GB 記憶體版本。不過,之前的消息顯示 Galaxy S10+ 只會提供 6GB 和 8GB 的​​版本。所以 4GB 版配置似乎不太符合旗艦的名號,相信很可能只是 Samsung 拿來進行測試而已。

相關新聞:Galaxy S10 / S10 Plus 黑白色實機照片曝光,機身細節設定確認!

Samsung 將會在香港時間 2 月 21 日凌晨 3 點舉行新品發佈會,屆時將會在發佈會帶來 Galaxy S10 系列的三款機型 Galaxy S10E、Galaxy S10 和 Galaxy S10+,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