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Galaxy S10 系列於 2 個星期後的 2 月 20 日正式發佈,一如以往更多的新消息不斷流出。

之前傳聞 Galaxy S10 推出時會有兩個顏色,分別是黑及白供消費者選擇。網上面不少渲染圖及實機照片都是黑色版本,那麼是不是真的有白色機身版本,相信這是消費者們的一點疑惑。

 

不過這似乎難不到知名消息人士 @evleaks,日前他通過 Twitter 發放聲稱是白色版 Galaxy S10 的機背實機照片。從圖片中雖然只是顯示機背的一角,不過鏡頭的佈置,以及少部份 Samsung 的商標,也是有一定的可信度。

相關新聞:Galaxy S10 系列韓價曝光,5G 版售價比 iPhone Xs Max 更貴!

但是對於這個白色版本 Galaxy S10 是否屬實,Samsung 並沒有作出回應,不過以 @evleaks 的 「信譽」而言,應該沒有太多人會懷疑。對於是對流出照片,三星當然沒有立即回應外媒的評論請求。如果真機就是這個樣子,你可以明顯分辨兩款機型的尺寸差異、前攝的位置、以及耳機插孔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