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已經在著手準備下一款旗艦手機 G8 ThinQ 的預熱了。就在不久前,爆料大神 Evan Blass 就直接在 Twitter 上貼出了一張展示圖,據說是 G8 ThinQ 手機的圖片,圖片給我們全面的展示了該手機各方面的設計。

首先,我們從整體上來看,G8 ThinQ 幾乎跟去年的 G7 ThinQ 沒有什麼區別,比較明顯的地方在於後置主攝的分上,G8 ThinQ 回歸到之前的水平放置。

對於 G8 ThinQ,LG給我們特意提及了 ToF 前置鏡頭,因為它能帶來更有效率的面孔辨識和 AR 用途等。

除了上述的區別外,我們沒能從圖片中看出其他不太一樣的地方。雖然如此,但是 G8 ThinQ 的劉海控制比其他廠商好,比其他廠商細小一點。之前有傳言稱 LG 會推出一款擁有副屏的手機,可能不是G8 ThinQ,而是其他的機型。

現在距離2月24日越來越近了,我們只要再等十天,便可以知道 LG 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