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去的2018年中,小米一鼓作氣,發布了許許多多的新產品,發布了不少的新系列,還獨立品牌出來成立子公司。在硬件和軟件上下足功夫,特別是在手機攝影方面,取得了巨大的進步,擠進了榜單。這成就離不開2018年成立的小米相機部。

回首2018年,小米Mix 3發布之後,在 DxOMark 榜單上排進了前三,與此同時,在旗艦機型上使用的超級夜景等功能也開始陸陸續續的出現在小米8、小米Mix 2S 等機型中。而且 Redmi Note 7 的出現,讓 4800萬像素鏡頭直接普及到千元機,讓千元機市場的拍攝有了巨大的提升。在不久之前,DxOMark 新增加了前置鏡頭的排行榜中,小米MIX 3不負眾望,進入了全球前三。

非Nokia獨有,小米五主鏡頭手機曝光!!!

對於一年努力獲得的成就,雷軍好像覺得還不夠,給我們透漏了小米在2019年相機方面還會繼續發力,或有多個拍照黑科技誕生。究竟是什麼黑科技,讓我們期待雷軍帶來的驚喜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