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上一年遊戲主機的火爆開始進入尾聲,關於下一代 PlayStation 和 Xbox 主機的傳言和猜測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

而最近,根據 Ace 研究所分析師 Hideki Yasuda 的預測,PlayStation 5 主機不但將會是一款高端主機,同時也是高售價主機。回想 2013 年時發佈的 PS4,其首發價格為 399 美元,預測到 PS5 首發價格將會達到 499 美元。Yasuda 指出,PS5 首發價格有可能也會低於 499 美元,只是這樣做的話 Sony 的收入會受到重創,因為即使定價達 499 美元,PS5 仍然是有機會處於虧本的情況。所以,怎麼可能還會有低於 499 美元的定價呢?性能上的提升所需要的技術代價也是不菲的。只不過,Sony 要是選擇和 PS4 一樣為了保持領先的裝機率而繼續走低價策略,再由其他服務來補貼主機售價也不是沒有可能。

相關新聞:分析師透露 PlayStation 5 推出日期,並採用全新 Zen 架構 CPU!

除此之外 Yasuda 預測 PS5 將會於 2020 年發售,到時候肯定會有一款主打的獨家遊戲保駕護航。根據之前的傳聞,Sony 的遊戲部門工作室大部分都將精力轉至 PS5 上,由此我們不能預測到將有大量強勁新作遊戲伴隨新一代機皇 PS5 一起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