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的 MWC 大會都是各大廠商爭奇鬥豔的賽場,在大會上會有許多的新產品發布。而華為也很有可能在大會上給我們帶來 P系列的新機型 P30 和 P30 Pro。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關於 P30系列的機型信息。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手機外殼配件製造商 Spigen 給我們揭露了一些 華為P30、P30 Pro 的外形信息,而且還有一些細節信息。

從圖片中我們看到 P30 和 P30 Pro 的屏幕並不是挖孔屏,而都是水滴劉海屏,所以 P30系列將會保持前置鏡頭和相關的傳感器。而手機的背面沒有指紋識別傳感器,所以 P30系列會擁有屏下指紋識別。除此之外,P30的後背是後置三鏡,鏡頭和閃關燈排列在左上角,P30 Pro 則是後置四鏡,但是因為閃光燈不與鏡頭排列在一起,所以在保護殼上我們看到多了一個橫過來的切口。

另外,P30 和 P30 Pro 的區別不僅如此,更大的區別在機身底部,P30 有一個 3.5mm耳機插孔,而P30 Pro 卻只有一個麥克風。隨著 2019 MWC 大會的臨近,相信會有更多的消息遭到曝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