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據外媒爆料 LG 有新機型在 2019 年上半年推出,且 V 系列和 G 系列都會一起推出,其中一部當然就少不了 LG8 ThinQ 。而現在該機的電池細節再曝光,對比上年的 G7 容量增加 500mAh 。

據報導,有關 LG8 ThinQ 的電池容量細節由荷蘭網站 Mobiel Kopen 曝光。 相對比僅配備了 3,000 mAh 電池的上一代 LG G7 , LG8 ThinQ 增加了 500mAh ,提升了17% ,續航能力進一步地改善了。

相關新聞:LG 稱 G8 ThinQ:無需觸屏即可操作

巴西認證機構還公佈了一份關於 LG8 ThinQ 文件, 這份文件是給 LG 電子公司認證的 ,其中證書內容包含了型號為 BL-T41 鋰離子電池,容量為 3,400 mAh (典型值為 3,500mAh )。此外我們還從這份文件得知 TL-T41 與「Project Alpha」設備都兼容這款電池。

目前對於 LG8 ThinQ 的爆料就只有電池容量細節方面,至於手機的規格配置方面就期待後續的報導, 其他爆料消息顯示,作為 LG 的首款 5G 智能機, V50 ThinQ 預計搭載 4,000mAh 電池,將和 G8 ThinQ 一同在 MWC 2019 上亮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