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 Yota Phone 發布了雙面屏手機,創新性的讓一個手機擁有了兩面屏幕,而 vivo NEX 雙屏版 兩面屏幕的出現也讓遊戲操作上有了新的方式,那就是將後置的屏幕作為按鍵來使用。

現在,根據外媒 Neowin 的報導,MUJA 在 Indiegogo 眾籌一個供智能手機玩家能夠爽快操控遊戲的外設配件-MUJA 觸控感應式遊戲面板(MUJA GAMEPAD),這一個設備和 vivo NEX 雙屏版的遊戲操作上類似。眾籌成功的話,很可能會引領移動遊戲的操控方式。

vivo NEX 雙屏版第一手超完整評測:特殊功能,遊戲神器篇

我們可以看到 MUJA GAMEPAD 的面板非常輕薄,基本沒有看到實體按鍵,背面是由許多半圓形的吸盤構成,可以讓吸盤吸住智能手機背面,然後之間留出的空隙起到了通風散熱的作用。

正面為觸控感應式的光滑面板,有四塊觸控感應區域,手自然把握時,手指就可以很自然的放到對應的觸控位置。這四個觸感區域為 R1/R2/L1/L2,玩家可以進行自定義設置對應的操作。目前 MUJA GAMEPAD 已經支援30多款熱門大作。同時支援 iOS 及 Android 系統。

MUJA GAMEPAD 內置一塊 450mAh的可充電電池,充滿之後可以提供36小時使用時間和56小時待機。續航時間還可以,但是充電時間有點長,需要三個小時完全充滿。

目前 MUJA GAMEPAD 正在 Indiegogo 上進行眾籌,售價59美元,達成目標後預期在2019年4月發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