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不久前在香港發表並上市了 LG V40 ThinQ,我們還沒能體驗到新機,下一代卻已經即將到來了!根據韓國 ZDNET 的確認,LG 將在 2月24日,在巴塞隆拿舉行發布會。在發布會上,不僅僅會帶來G8 ThinQ 更是直接提前帶來了下一代 V50 ThinQ 共兩部新機型。

對於 LG G8 ThinQ,根據 ZDNET 的報導,它搭載了一塊 LG 研發的 Crystal Sound OLED(CSO) 屏幕發聲技術,為 19.5 : 9 比例的 6.1吋屏幕。配備後置三鏡,引進手勢操控方式,在距離屏幕20至30cm 的位置就可以手勢指揮手機。

LG G8 ThinQ 渲染圖,能否逆襲成功?

而即將到來的 LG V50 ThinQ 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配備 6吋屏幕和 4000mAh 電池。另外,為了解決發熱,特別設計了蒸汽管降溫系統。而且,該手機還是 LG 首款 5G手機,會透過美國電訊商 Sprint 和韓國電訊商 SK Telecom、KT 和 LG U+ 發售。將會在3月份於韓國市場上市,售價可能在 130萬至150萬韓圜(折合HK$9,100 至$10,50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