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年, LG G7 ThinQ 雖然銷量並不客觀,但是卻是LG近期較為穩健的產品之一,對於它的下一代機型,銷量上有望得到改善。

根據IT之家1月18日的消息,91mobiles 放出了 LG G7 ThinQ 的繼任者 G8 ThinQ 的全方位渲染圖,在渲染圖中,我們一眼看過去 G8 ThinQ 有著和 G7 ThinQ 的味道。

渲染圖中看出 G8 ThinQ 搭載了 6.1吋的劉海屏,劉海相比 G7 ThinQ,圓角更加圓滑。劉海內有三個傳感器的開孔,很可能是為了雙鏡而準備的。

在渲染圖中,我們沒有看到前置揚聲器的影子,有消息稱 LG G8 ThinQ 將搭載可發聲屏幕技術(Sound-on-Display技術),所以看不到前置揚聲器。

機身背面採用了後置指紋解鎖,後置雙鏡為水平佈局,很可能和 G7 ThinQ 一樣,沒有配置激光自動對焦系統。

目前對於 G8 ThinQ 的,消息沒有證據可以證明情況是不是屬實,不能排除是謠言。如果屬實的話,那這款手機很可能會在今年的 MWC 大會上亮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