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時間停止系列電影很多人都會想到日本「愛情動作片」。而最近,台灣一對新婚夫婦就給自己來了一場時間停止系列的婚禮,結果出乎意料。

據台媒報導,近日,一位叫顧予庭的女士分享的一段婚禮上時間停止的創意影片在社交網絡爆紅。據了解,她和丈夫為了讓來參加婚禮的賓客們能留下深刻的印象,策劃了一場讓「時間停止」的創意婚禮。在婚禮開始前,他們事先與攝像師和主持人討論並安排好橋段。

而在婚禮當天,在播放求婚影片前,主持人與大家說明規則,而現場300多位賓客都超級配合,足足保持原地靜止了2分多鐘,更有甚者挑戰倒酒,夾菜等高難度動作。當然全場最累的是單膝跪地的新郎,他透露自己在單膝跪地了2分多鐘後,腿麻到差點起不來。雖然和我們預想的日本愛情動作電影不同,但還是要祝福這對新人新婚快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