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越來越多的廠商投入於 USB Type-C 之中,但是在這個階段的我們面臨著很尷尬的問題,那就是換了一部 USB Type-C 的新機,而之前的手機變成備用機,卻是傳統的 micro USB 插口。出門在外為了備用機還需要帶上數據線,充電,日常使用都不方便。

現在在 Kickstarter 平台上我們看到了一款產品正在眾籌,該產品名為 High Five,稱為「全球首款五合一充電線纜」,可以很好的解決戶外找不到匹配接口的尷尬。

據悉,High Five 由智能手機配件創業公司 Vonmählen 製造,設計原理其實很簡單,就是整合了兩種線纜,一根是 USB Type-C 接口轉 Lightning / Micro USB的互轉線纜,另一根就是常規 USB-A 接口轉 USB Type-C 和 Micro USB 輸入的轉接頭。當你需要 USB Type-C 轉 Lightning 或者 USB Type-C 轉 Micro USB 線纜時,只需要使用 High Five 的上半部分就好了。但當你使用 USB-A 轉 Lightning 或者 Micro USB 時,就需要將第二部分插入 USB Type-C 接口,鏈接上第一根線纜。如果想 USB Type-C 連接到 USB-A,也是同樣的操作,只需要 Micro USB / Lightning 插孔插入另一塊的匹配接口即可實現翻轉設置。

High Five 最獨特的地方在於便攜性,不使用的時候只需要將 USB Type-C 和 Micro USB 端分別插入,就可以作為鎖匙扣使用。

目前 High Five 還在 Kickstarter 平台上眾籌中,當前的早鳥價格為14歐元(約HK$125 或 NT$495),預計將於今年5月份出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