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一直傳聞 Sony 於下月舉行的 MWC 2019 上正式發佈最新旗艦系列 Xperia XZ4 系列。

之前已有這部電話的渲染圖出現,當中看到 Xperia XZ4 的上下邊框也做得十分窄,與之前的設計有突破式大改進。而日前外國媒體 sumahoinfo 更發放這部電話的實機照片,雖然看不到上邊框,但卻可以清楚看到下邊框非常窄,與之前的消息相符,而且機身也顯得修長,因為消息中指這部電話屏幕比例為21:9,令用戶單手拿著時更加舒適。

相關文章:Xperia XZ4 跑分流出,完秒 Apple A12!!!

傳聞其他規格方面:Snapdragon 855 處理器、機背鏡頭第一次採用三鏡頭設計,不過並沒有屏幕下指紋識別,而是返回舊時的指紋識別集成在電源開關上。

只是暫時還有一個月時間,日後再有更多消息的時候相信對這部新機會有更多全面的消息出現。

各位Sony 的忠實支持者們會怎麼看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