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是日本任天堂公司出品的電子遊戲機,因為擁有可拆卸控制的控制器和可分離主機,大幅度提升了遊戲的體驗感,成為了任天堂遊戲機史上取得巨大成功的產品。而 Switch 是在 2017 年 3 月 3 日於日本、北美、歐洲和香港發售,在 2017 年 12 月 1 日於韓國和台灣進行發售。

但是自從 2017 年到現在一年多過去了,任天堂一直沒有提供中文系統,日文雖然用起來不會太困難,但對於習慣使用中文的用戶來說,在玩 Switch 的遊戲時,還是覺得不太習慣。

相關文章:Nintendo Switch 在日本地區銷售超越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4 Slim 總和

現在不一樣了,任天堂在今天於香港官網公佈了一則消息,那就是任天堂會在未來幾天進行 Switch 主機系統的更新,到時候用戶不僅僅可以選擇繁體中文,或選擇簡體中文。

更新的方式很簡單,具體的方法是先將 Switch 鏈接上網絡,在系統設定裡面找到「本體」選項,點擊進去選擇「本體の更新」就可以進行版本更新了。

任天堂此次的更新對於中文玩家很友好,Switch 主機的銷量很可能因此迎來銷量的提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