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Touch 自推出以來獲得不少青少年用戶喜愛,但隨著越來越多人選購 iPhone 後,在 Apple 產品線之中已經變得越來越不起眼。不過據國外媒體最新爆料,Apple 供應鏈方面的多位人士透露,Apple 正在研發第 7 代 iPod touch。只是目前還不清楚其是一次完整的更新,還是一次常規的例行更新。

目前,Apple 官網在售的 iPod touch 只有一款,也就是 2015 年 7 月推出的第六代 iPod touch,其 32GB 版售價 199 美元,128GB 版售價 299 美元,共有六色可選。而據常年研究 Apple 亞洲供應鏈的日本網站 Mac Otakara 爆料,Apple 正在研發的 iPod touch,將可推動加大 Apple Music 等服務。

相關文章:同一價錢容量翻倍,iPod touch 取消 16、64,32/128GB 減價!

第六代 iPod touch 從配置來看,現在確實有些落後。其採用的還是四年前推出的 A8 處理器,搭載 4 吋屏幕,配備 800 萬像素的鏡頭。而如果,Apple 推出新一代 iPod Touch 的話,除了採用較新型號的 A 系列處理器外,或將像新款 iPad Pro 一樣,直接改用 Type-C 接口,以及規格更好的鏡頭。期待Apple 能推出該系列新品,讓只想買來當遊戲機或音樂播放器的用戶可以用較低售價買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