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手機 app 的高速發展,手機儲存空間不足已經成為很多人的煩惱。很多 Android 用戶都是通過手機自帶的設定頁面,來查看存儲項目裡的剩餘空間。而現在,Google Play 加入了小更新,以後用戶可以在 App 中查看可用空間。

Google Play中 的這款新功能會顯示用戶手機上存儲狀態的百分比,還會顯示手機剩餘的存儲空間。如果你要使用這款新功能,請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打開搜索欄左側的菜單,點擊我的應用和遊戲,然後點擊已安裝選項,你可以查看相關信息等,如果你的剩餘空間不足,你可以點擊存儲狀態欄,那麼就可以在頁面中進行卸載不需要的 App,來釋放手機空間。

相關文章:Google Play Store 可能加入計月訂閱使用多款 app 的服務競爭

此外,Google Play 會對已安裝 App 進行智能排序。用戶不常使用的應用程序會排在最前面,經常使用的應用程序會排在最後面,從而方便用戶進行卸載不需要的應用程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