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付費訂閱使用模式越來越興盛,就連微軟日前也宣布在 Xbox One 平台推行訂閱 Xbox Game Pass 服務,而 Google 似乎也有意在 Google Play Store 平台提供 app 訂閱使用服務,透過名為 Play Pass 的付費訂閱服務,讓使用者能透過訂閱方式使用特定綁定 app。

目前 Google 並未具體透露任何有關 Play Pass 服務內容,同時開發者從Play Store app 進行逆向編譯內容也未說明此項服務具體細節。

不過,從目前包月付費使用模式越來越普及化,似乎也可能讓 Google 考慮是否藉此吸引更多人使用 Play Store 平台提供 app 內容,進而增加 app 整體使用率。

而從 Google 向使用者進行意見調查中,則是開始徵集是否願意透過按月計費方式使用價值超過數百美元的 app 與遊戲內容,似乎也顯示 Play Pass 付費訂閱服務將會在近期內上線運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