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安全一直都是倍受關注的問題,人們對於隱私保護沒有停止過研發的腳步。 WhatsApp 一直以來也是在不斷引進新的保安措施,用以保護用戶的通訊內容不被偷看和截取。

在兩年前,WhatsApp 就開始提供訊息點對點加密,到了現在,根據網站 WABetaInfo 的發現,WhatsApp 團隊打算在最新的 2.19.3 Beta 版本中,採用指紋​​辨識認證來加強訊息的保密和保護。

消息指出,當指紋辨識功能正式推出後,用戶就可以在 WhatsApp 的私隱頁面中進行設置,並且,用戶也能夠以密碼去加強保安。

目前指紋辨識只是支援 Android 6.0 Marshmallow 或更新版本的機型,對於 iOS 設備,WhatsApp 會同時支援 Touch ID 和 Face ID,用指紋和面部辨識來加強保安。關於這些新功能的推出還不能確定具體時間,相信經過 Beta 用戶完成測試和完善功能後便會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