薈萃最新科技產品的 CES 2019 消費電子展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新的科技技術正在不斷湧現。但近日,科技大佬們的風頭,卻被一家情趣用品公司 Lora DiCarlo 搶走。 Lora DiCarlo 以高分奪得創新獎,可惜最後卻被 CES 組委會光速取消,令人惋惜。

據 Lora DiCarlo 公司創始人 Lora Haddock 介紹,他們的第一款產品 Ose 按摩器獲得了 CES 創新獎中的「機器人和無人機類別榮譽獎」。據了解,該獎項由一個獨立的小組來決定,評委對一系列產品進行排名,最終得分高的獲獎。但 Ose 按摩器在獲得創新獎後,Lora Haddock 卻被告知其產品不符合規定。因為,CES 大會組織者美國消費科技協會認為,「不道德、淫穢、不雅、褻瀆或不符合形象的」產品將被取消參賽資格。並且該產品根本不屬於機器人和無人機的範疇。

相關文章:CES 2019:SanDisk 發佈 4TB USB 手指記憶棒,超狂啊!

目前,這件事引發了部分外媒關於男女平權的討論。他們認為長期以來,CES 一直都是男性的天下,女性在展會中受到不公平對待。而 CTA 發言人 Sarah Brown 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表示,該獎項已被撤銷,因為 Ose 按摩器不符合我們現有的任何產品類別,不應該得創新獎。並且 Lora DiCarlo 後續將不允許展示,因為它們不屬於任何產品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