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 Photokina 2018 展前活動宣布推出對應 2400 萬畫素解像能力的 Lumix S1,以及對應 4700 萬畫素解像能力的 Lumix S1R,在稍早舉辦的 CES 2019 展前活動上,由 Panasonic 確認將在今年 3 月底開放銷售。

不過,Panasonic 依舊未說明兩款新機預計銷售價位,但預期會在接下來於日本舉辦的 CP+ 2019 期間會有更進一步說明。

此外,Panasonic 則是透露兩款新機都會加入支援 HLG 高動態範圍照片拍攝格式,並且將相機連接到同樣支援 HLG 檔案格式的 4K 電視投放影像時,也能獲得更加真實的視覺體驗。

兩款新機也會加入以防震系統輔助連續拍攝 8 張照片,並且和成為單一高解析度影像的拍攝模式,藉此對應更高畫質表現輸出需求。

就去年公布資訊,Lumix S1 將對應 2400 萬畫素感光元件,而 Lumix S1R 則對應 4700 萬畫素感光元件,產品定位其實就像 Sony 的 α7 與 α7R 產品區隔,兩者外觀設計幾乎相同,均採用 Venus Engine 影像處理器,並且在機身、鏡頭均配置 Dual I.S 防手震系統,記憶卡插槽則採 XQD+SD 雙卡槽設計,並且配置可外翻上掀使用的 3 軸翻轉 LCD 屏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