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否還記得上一次的 iPhone 自燃事件?在11月,來自美國華盛頓州費德勒爾韋的一名用戶表示自己使用了僅僅 10 個月的 iPhone X 在升級 iOS 12.1 系統之後就出現了自燃爆炸的情況。對於自燃爆炸事件,Apple 在 Twitter 上回應到爆炸與升級 iOS 12.1 之間並沒有必然的聯繫,僅僅只是偶然而已。

但在最近,又出現了 iPhone XS Max 自燃事件。根據外媒 iDropNews 週六的報導稱,一位來自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男子在 12 月中旬,iPhone XS Max 在他的褲袋里又自燃了。根據本人案主 Josh Hillard 描述,他先是聞到一種奇怪的氣味,隨後手機便著火,還散發大量的熱量導致褲子被燒壞,皮膚因此而被灼傷,但是好在沒有發生爆炸。

發生自燃事件後,Josh Hillard 在當晚就帶著這款自燃的 iPhone XS Max 去了一趟 Apple Store,但是 Apple 的處理結果並不能讓他滿意,因為首先 Apple 無法解決手機自燃造成的衣服受損問題,然後無法當場提供一款新手機更換,要他按照既定的程序等待發貨。

相關文章:用戶 iPhone X 升級 iOS 12.1 後爆炸,Apple 堅信只是巧合!

期間 Josh Hillard 與一名員工交談了大約 20 分鐘,員工取出了手機裡的 SIM 卡,但是 SIM 卡已經被燒毀了。該名員工告訴 Josh Hillard,她必須給公司安全團隊打電話,而在打電話的期間,手機被拿到了一個房間裡,然後在大約 40 分鐘裡,Josh Hillard 沒有得到任何回覆。

這段不愉快的過程讓 Josh Hillard 感覺受到了冷待,所以他隨後通過一個經理找到了之前處理問題的員工。員工出現的時候手機已被包裝好,說需要把手機送回工程團隊。經理說,這是更換 iPhone XS Max 的唯一方法。而且在確認 iPhone XS Max 自燃之前,做不了任何的承諾。對於這樣的回應,Josh Hillard 表示不滿,直接拿著損壞的手機便回家了。

據悉,他的 iPhone XS Max 是在前三週左右才買的,肯定不存在因為長期電池濫用造成的自燃問題,至於是什麼原因則不得而知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