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消費者業務 CEO 余承東在昨日正式宣布2018年華為(含 榮耀 honor )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成功突破2億部,遠超去年華為總出貨量1.53億部。華為的成功讓世界再次關注中國製造,而今日華為又一 款新機 honor V20 正式發布,目前 honor V20(型號為PCT-AL10)已經現身安兔兔數據庫。

據安兔兔數據庫顯示, honor V20 在性能模式下其綜合成績達到了 307227分。規格方面, honor V20 採用創新性魅眼全視屏,利用「開孔」方案,屏下鏡頭孔徑僅為 4.5mm,比業界通孔方案開孔更小。此外, honor V20 還搭載了全球首款基於7nm製程打造的 Kirin 980處理器,這是 honor 旗下第二款 Kirin 980機型。手機最高配備 8GB+256GB 存儲組合,運行 Android 9.0 系統,性能與流暢度均為華為手機頂級水平。

相關文章:華為 honor V20 完整披露

此外,honor V20 配備後置 4800萬像素 AI 雙鏡頭,主傳感器為 Sony IMX586,官方稱像素吞吐率提升46%,AI成像能力提升134%,電池容量達到4000毫安,可以說拍照和續航能力都非常出眾。另外,honor V20 還將支援 Link Turbo 全網絡聚合技術(網速進一步提升)、雙頻GPS、960幀慢動作、THE NINE液冷散熱等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