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稍早宣布更新旗 下Google Maps 街景背包,相比前一個版本變得更輕,同時外觀也更顯得「圓潤」,並且加註說明用於 Google Maps 服務內容記錄。

同時,Google 也說明新款 Google Maps 街景背包將換上解像力更高、光圈更大的相機感測元件,藉此捕捉更清晰、明亮的影像內容,而因為後續街景拍攝技術進步,因此採用相機鏡頭數量相對較少,而背包整體外觀也變得更加完整,不像先前版本仍有拼裝儀器的感覺。

由於整體體積縮減,相對也能讓背負者身上壓力減輕,變得更容易透過人力拍攝更多清晰街景內容。

目前 Google Maps 街景背包依然用於街景車、街景推車無法進入拍攝的地點,或是僅能透過雙腳行走的山路,而 Google 也依然對外開放加入申請使用 Google Maps 街景背包協助拍攝各地區街景,協助 Google 能完成收錄更多 Google Maps 團隊仍無法前往拍攝地點景象。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