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三款新手機 Xperia XA3 , XA3 Ultra 和 Xperia L3 此前已有爆料。而近日,這三款設備分別以 I4113、I4213和 I4312型號通過了俄羅斯監管機構的認證。

Sony Xperia XZ4 及 XZ4 Compact 曝光,3鏡輸出 21:9

目前,俄羅斯監管機構的公示文件清單中並未透露太多關於這三款設備的細節信息。但根據此前曝光的信息,這三款新手機具有一些共同的特徵,比如均採用了 18:9 比例的全面屏,以及 Sony 祖傳的側邊指紋識別,運行 Android 9.0 系統等。此外,最受關注的 Xperia XA3 將搭載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相較於上一代 Xperia XA2 的Snapdragon 630 會有輕微提升,存儲組合方面會是 6GB+64GB 組合。值得一提的是,手機背部會出現 Sony 少有的橫置雙鏡頭。

Sony Xperia XZ4 再有強招!! 全球首部 8K 錄影手機!!

▲ Xperia XA3
▲ Xperia XA3 Ultra
▲ Xperia L3

Xperia XA3、XA3 Ultra 和 Xperia L3 三款設備都是定位中階市場,但定價和發布日期仍不明確。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它們大概率會在明年1月份召開的 CES 大展上和 Sony 新旗艦 Xperia XZ4 和 Xperia XZ4 Compact 一起亮相。

Xperia XZ4 渲染圖,21:9 UltraWi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