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預告將與微軟攜手合作打造對應 Xbox One 的鍵盤滑鼠之後,Razer 稍早終於宣布推出新款 Turret 鍵盤滑鼠組合。

其實與過去針對 Android TV 產品打造的 Turret 鍵盤滑鼠組設計相同,只是 Razer 將對應 Xbox One 使用版本做了調整,其中鍵盤部分改為新款 BlackWidow 採用的浮島式機械鍵軸按鍵設計,而滑鼠則採用與 Manba 相同設計規格,與鍵盤一樣透過 2.4GHz 無線連接形式使用。

與先前推出的 Manba 鍵盤滑鼠組一樣,對應 Xbox One 使用的 Turret 鍵盤滑鼠組也能讓使用者放在大腿上使用,滿電情況下約可對應 40 小時使用。

而鍵盤滑鼠同樣支援 Razer Chroma 多彩燈效,並且相容微軟提出的 Xbox Dynamic Lighting,在特定支援遊戲中可以跟遊玩內容連動特殊燈光效果。

建議售價部分,對應 Xbox One 的 Turret 鍵盤滑鼠組將以 249.99 美元價格銷售,並且從即日起開放預訂,將額外加贈面額達 25 美元的微軟 Xbox 禮品卡,而實際推出時間則預計在明年第一季內,同時僅先在美國市場提供銷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