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市面上多數手機品牌的屏幕都越出越大,對於喜歡煲劇打機用戶來講,絕對適合。不過,對於一眾熱愛戶外活動的用戶來講,手機越大就越麻煩。Unihertz 年中時在香港推出一部屏幕僅 2.45 吋的 Jelly Pro 引來熱話,可見小屏手機仍有其存在的空間。現在另一部升級至三防的 Unihertz Atom 亦都到港。

對比起 Jelly Pro,Unihertz Atom 在外型設計以至功能方面都有所提升,不變的是同樣為 2.45 吋 240 x 432 解像度的屏幕,機身以防水防塵防撞設計,重量 108g 同樣輕巧。

規格方面,Atom 採用了 MediaTek Helio P23 2.0GHz Octa 八核處理器,內置 4GB RAM + 64GB ROM。前置的鏡頭具備 800 萬像數可用於視像通話、自拍及支援用家面部辨識,用作解鎖等。後置鏡頭則有 1,600 萬像數,拍照質素與一般智能電話無異。

▲ 以三防設計的 Atom 機身十分「硬淨」,高處跌下都唔驚會爛。另外,防水級別達到 IP68 級別。

▲ 機身設有 3.5mm 耳機孔,以 USB-C 作數據線連接及充電,並且有 NFC 功能,電池容量有 2000 mAh,運行 Android 8.1 Oreo 作業系統,可任意安裝大部份 App,另外還支援雙 SIM 卡,同其他智能手機無異。

只有掌心大小的 Unihertz Atom 十分適合戶外活動人士使用,設有跑步臂帶、單車支架等配件。香港定價為 HK$2,498,買來做副機或者 Wifi 蛋用都唔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