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市場上的智能手機都是以大屏幕為主,而且基本上很多都是以 5 吋起跳,但是仍有部份人追求細小尺寸,貪其方面攜帶及輕便。

日前有一家名為 Unihertz 宣佈推出一款名為 Jelly 的智能手機。這部手機的屏幕尺寸相當小巧,只有 2.45 吋。至於其他規格方面:2.45 吋 LCD 屏幕、1.1GHz 四核處理器、1GB RAM + 8GB ROM 或2GB RAM +16GB ROM (Pro版) 兩款 (支援 32GB MicroSD 咭)、Android 7.0、950 mAh 電池 (但官方指長達 3 日續航時間),而顏色方面有白、藍及黑色三款供選擇。

現在這款產品正於眾籌網站 KickStarter 進行集資,價格為 59美元 (約港幣 460 元) 而 Pro 版為 75 美元 (約港幣 584 元)。

而他們的目標為 3 萬美元,但現時所籌得的資金已超過目標接近四倍,達到 17 萬美元,大約 7 月開始發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