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在 12 月 3 日正式推出了 PlayStation Classic 經典懷舊遊戲主機,但 PS Classic 只內置了 20 款遊戲,並且部分遊戲採用 PAL 格式來運行,遭到不少玩家負評。但近日, 黑客們已經成功將 PS Classic 破解,並且能讓其加載額外遊戲。

據消息透露,有破解黑客們在線直播了 PlayStation Classic 遊戲機的破解過程,他們先將系統代碼轉存到外部存儲器上,然後再進行針對性破解。 目前,PlayStation Classic 已經可以通過 USB 接口運行額外的程序,在 GitHub 上甚至還提供了一套名為 BleemSync 的開源工具幫助任何新手在家完成這項操作。但目前,只能看到一些文件列表,玩家們還不能自己把遊戲導入 PlayStation Classic 中。

相關文章:Sony 自己打面,PlayStation Classic 居然是用自己曾控告的模擬器

從現在的情況來看, PS Classic 能夠執行 USB 手指內的外掛程式,在保安上存在漏洞。所以,讓PlayStation Classic 運行所有模擬器遊戲只是遲早的事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