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在今年 10 月證實旗下社群服務 Google+ 因漏洞問題,導致將近 5000 萬餘人的個人隱私資料外洩,而稍早公布消息則再確認發現另一個 API 漏洞問題,使得 Google 決定將此項服務提前至明年 4 月關閉。

根據Google公布消息,目前並未有任何跡象顯示 Google+ 用戶個人隱私資料遭濫用,但為了安全起見,在修正相關漏洞之餘,更決定提前 4 個月將 Google+ 服務關閉。在此之前,Google 原訂於2019 年 8 月正式關閉 Google+ 服務,目前則是決定提早在明年4月讓此項服務結束。

就先前 Google 證實 Google+ 服務因 API 漏洞問題,使得將近 50 萬名 Google+ 用戶個人隱私,包含姓名、電子郵件、職業、性別、生日,甚至與他人互動連結關係,都能直接透過 API 存取使用。

不過,Google 後續宣布已經迅速地將漏洞填補,同時也強調並未有任何隱私因此遭濫用災情傳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