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為止,高通一直都是流出關於 Snapdragon 855 的技術細節和性能細節,官方對外宣稱 Snapdragon 855 的CPU性能比上代提升了45%,GPU性能提升了20%。但是具體什麼時候進行發布還是不得而知。

當我們關注起旗艦系列處理器的時候,在最近,GeekBench 的跑分數據上,出現了一款高通中階SoC,名稱為 Snapdragon 6150 ,採用了4+3+1的三叢集8核架構設計,其中一個超級核心達到了2.84GHz,使得單核跑分分數很可觀。

根據此前 Snapdragon 855 的 GeekBench 的單核性能成績來看,居然比 Snapdragon 6150 中階 SoC 單核跑分低。 Snapdragon 845 的 GeekBench 跑分為單核 2400多核8800分。但是 Snapdragon 6150 的 GeekBench 跑分為單核 2598分,多核5467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