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真正全面屏時代還沒真正來到我們的生活,雙面屏時代卻已經悄然開始了。自從 nubia X 的雙面屏到來之後,大家看到了對於全面屏的另一種解決方案,能很好的解決目前全面屏存在的一些難以攻克的問題,是全面屏如今最好的解決方案。

而在經過多日的曝光,預熱之後,vivo 雙屏即將到來,它就是 vivo 新旗艦 vivo NEX 雙屏版。官方確定了將會在12月11於上海發布,並給我們帶來了 vivo NEX 雙屏版的定妝照。

之後,有媒體放出 vivo NEX 雙屏版的首發上手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 vivo NEX 雙屏版不僅提供了雙屏,還在正反兩面都加上了聽筒,背面的漸變色也是驚艷。後置共有三個鏡頭,一顆傳統閃光燈外,還加上了環形的閃光燈進行補光。充分發揮了鏡頭性能,從此再無前置鏡頭如何放置的煩惱。

vivo NEX 雙屏版在 nubia 的雙面屏設計上增添了更多的設計,讓雙面屏設計更加完善,驚豔的 vivo NEX 想必會獲得大家的喜愛。根據了解 vivo NEX 雙屏版這一回將提供冰原藍、星漾紫兩個機身配色,價格具體是多少還不得而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