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孔屏幕手機雖然一開始的首發被 Samsung Galaxy A8s 給「截胡」了,但是華為仍然是第一批發布開孔屏新機的廠商,因為華為官方已經確定了將於 12 月 17 日在長沙發布華為 nova 4。

華為 nova 4 主打的口號為「自拍極點全面屏」,微博在今天爆光出一組華為 nova 4 的真機諜照,這可能是「開孔屏」的第一次有真機上手演示。

在圖中我們看到手機左上角挖了一個孔出來,雖然看起來沒有特別,因為跟Samsung Galaxy A8s 看上去幾乎一模一樣。但是因為開孔的緣故,會影響到一些顯示標識,目前不清楚華為如何解決。

華為 nova 4 三側超窄邊框設計,留了下巴。因為定位中端階級,所以沒有用屏下指紋識別,而是後置指紋、機身背面為雙鏡。手機整體大小估計在 6 吋以上,對女性用戶來說單手操作都會稍顯吃力。

相關文章:聯想新機入網:或首配 6.3 吋開孔屏 + 後置三鏡頭!

關於華為 nova 4 的詳細配置目前知道的不多,但是參考定價,nova 系列會主打 2,000 元左右價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