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智能手機以多鏡頭設計視成為潮流,當中像華為、三星都發布了多鏡頭旗艦手機。而現在,聯想第一款三鏡頭手機也在工信部曝光,代表聯想馬上也要加入到多鏡頭手機的陣營了。

據工信部信息顯示,聯想一款型號為 L78071 的新機已在工信部入網。從外形來看,該機採用了水滴屏或開孔屏,鏡頭留在正面中央頂部。而且手機背面採用豎排「感嘆號」三顆鏡頭設計,後置指紋識別,同時背部留有聯想逆時針旋轉 90 度 LOGO,相當好看。配置方面,該機僅公佈了三圍尺寸156.7×74.5×7.8mm,採用 6.3 吋屏幕,內置 3,210mAh 電池容量,以及支援全網通雙卡雙待等信息。

有媒體猜測,該機將採用 Qualcomm 年底即將發布的 Snapdragon 8150 晶片組。但我們考慮到聯想的手機產品比較多走中端路線,所以預計首發Snapdragon 8150 處理器的可能性不大,它應該是主打拍照的中端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