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變形金剛》,大家肯定不會陌生,它可謂是史上最成功的商業動畫之一。最先開始是改編自日本 TAKARA TOMY 公司的 Diaclone 和微星系列。這此之後,在玩具和動漫市場上的影響是空前的,在80年代一度風靡全球,獲得大家的喜愛,全球各地都掀起一股「變形」的熱潮。甚至到如今,《變形金剛》的電影仍舊是熱爆影院。

大家最喜愛的地方在於機械的變形,那種型爆的感覺,是男人的浪漫。去年北京森漢科技有限公司帶來一段機械人的影片。這一個機械人並不是見怪不怪的跳舞機械人,而是現實版的迷你「變形金剛」。影片中機械人的造型是柯柏文,可以全自動完成一整套變形動作,一整套動作連貫,一氣呵成,變形也只需10秒鐘,非常完美還原了動畫中的動作,並且配上電機運動的「滋滋」聲。

森漢科技表示在未來會進行量產,但是具體價位就不得而知了。根據其公開的資料,森漢科技是創立於2003年,致力於機械人研發製造領域。這一款機械人其實並不是該公司的第一款變形機械人,在「柯柏文」出現之前,森漢科技就已經發布了一款號稱全球第一個量產的變形機械人產品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