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Microsoft 在移動業務一度失利,但它並沒有放棄該領域的研發。據 CNET 報導稱,一款代號為 Andromeda 的 Microsoft 摺疊手機,極有可能在2019年年底發布!

從 Microsoft 官方透露的消息來看,Andromeda 極有可能是 Surface Phone ,它將會採用摺疊的屏幕方案,完全展開屏幕尺寸可以達到8吋。目前,關於 Microsoft 摺疊屏的專利已有曝光, Surface Phone 雙屏摺疊設計將支援模組化,也就是說兩個屏幕都能自由的拆解組合,並且單獨的一部分都可以使用,將極大的提高 Surface Phone 的使用場景。

微軟折疊機 Surface Phone 被「做了出來」!

此外,Surface Phone 應該會運行 Windows Core OS (核心操作系統),雙屏摺疊設計合起來是手機的形態,而展開後就是微型電腦。並且它還有望搭載 Snapdragon 8150 處理器,配備6GB+128GB存儲組合,支援面部識別和無線充電功能,目前來看 Surface Phone 將是款科技感十足的摺疊屏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