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MacRumors 報導,從最新流出的 Apple 內部文件顯示,Apple Store和 Apple 授權服務提供商已經調整了 Apple Watch 退貨時間,其可以支援購買 45 天后退款,目前只是在美國執行,但相信其他市場之後應該也會同步。

據了解,若 Apple Watch 用戶在退款請求中提到 ECG 功能或者心律不齊通知功能,那麼 Apple Store 能夠最多延長 45 天內的受理和退款服務,比原本的 14 天退款期多出 3 倍多,並且不需要檢查 Apple Watch。從這個舉措來看,Apple 似乎是想讓更多的用戶有更多的時間去感受 Apple Watch Series 4 的心臟健康相關功能。目前,Apple Watch Series 4 心臟健康功能包括心電圖(ECG)功能以及 Series 1 到 Series 4 的心律不齊通知。

相關文章:Apple Watch Series 4 正式發佈,更大屏幕、速度強化、全面健康監測!

雖然,用戶能夠以心臟健康功能來延遲退貨時間,但 Apple 的文件並沒有提供進一步的細節。此外,Apple 雖然很看好自家的 ECG 功能,但它也表示 ECG 不是「一個診斷設備或取代傳統的診斷方法」,它「不應該用來監視或跟踪疾病狀態,或者在沒有醫生建議的情況下改變用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