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今日正式展開首場秋季發佈會,一開場第一個更新產品就是近年被 Apple 重視的 Apple Watch。今日帶來的已經是第四代,幾乎已經作出了全面的升級,吸引程度即時大增。

Apple Watch Series 4 第一眼給大家最大的改變就是屏幕增大了 30%,在錶面尺吋不變的情況下,正面看到邊框比起以往幾代都幼了不少。Apple 強調第四代 Apple Watch 在任何一方面都作出了改進,當中包括採用全新 S4 處理器,比上一代提升了一倍運算能力。其次,這一次 Apple 更加強調 Apple Watch 加入了全新的心率監測器,透過錶底感應器及手指接觸可以更精準量度使用者心跳,從而給出一份心電圖報告可直接交予醫生參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